close

這幾天因為買新車車,一值在騎,雖然不少人都說電動機車很慢,可是對我來說是剛剛好,因為有時候我才騎2~3x而已,所以電動車對我來說還滿好騎的,美中不足是我覺得置物箱有點小,一頂安全帽就差不多了,無法塞兩頂,所以我載著我家小鬼,其中一頂安全帽必須掛外面,買車本身就送大鎖跟安全帽,安全帽是白色有貼e的標誌,顏色有好幾種,本來想選黑色的,可惜我媽說我晚上回去黑色太危險了,所以選擇水藍色的,拿到車子的時候真是感覺好阿~

另外當初是想說電池可以拿回家,所以選擇可以拿出來的機種,可是,真正的拿起來到我家,實在是太重了,因為要爬六樓,手快斷了,後來有看到附近機車行有電動機車充電站,於是去問充一次電要多少錢(畢竟人家做生意的,問一下咩),想不到那個人說不用錢,賺到了賺到了,萬一我休假沒去上班就可以在那家機車行充電了,在這油價上漲的時代...免費的電,讓我好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步一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