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前陣子都有出去玩也有去吃好吃的,結果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沒時間PO圖檔,下個月我媽的店就要開了我也就要去她那上班了,這陣子一值在做工作之前的準備工作,重覆試吃試做,好累的,不過今天有去買機車了,我看很久了,可惜我看的那台離我家最近就新莊,可是我去到那邊反而因為一值被介紹別台,就買別台了~當下的OS是想說這台我家三重就有再賣了,我花計程車錢來新莊買幹嘛~整各心情好OX!不過買了車還是很高興的,而且我買的是電動機車喔,需要掛牌的那種,等明天車車到了我馬上拍照上傳,我的愛車~~~~~~~~~等不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步一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