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為朋友有一本雜誌,裡面有優惠券,所以就決定在禮拜六中午來吃VASA,順便補慶祝我生日

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小鬼很專心的挑蕃茄出來吃
 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 
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兒童餐具,可惜我不喜歡,因為那各杯子太大了,小孩子不好拿,嘴巴也沒那麼大飲料會漏出來,可惜服務人員老是不知道跑哪,本來想拿個吸管
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南瓜湯,不錯喝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義式湯,就整個蕃茄味道很重而已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紅茶,不甜,有附果糖,還是不甜,加了兩顆果糖才有微甜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
 
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青醬跟夏威夷,青醬還不錯吃
 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

 
 
 出來門口才發現,它的門把附近有貼不準照相的貼紙ㄟ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,而且櫃檯不知道跑哪去,等了幾分鐘才來幫我們結帳,我們還真想澇跑,吃霸王餐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,這家服務不怎樣,但是青醬不錯吃喔,我們還有點冰淇淋吃,可是等我吃完我才想到忘了拍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(內科店):與朋友在VASA,兩球50元,剩下的餐點金額我忘了@@~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步一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