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9/1號的食記,天ㄚ我拖了快兩個月,不過這家讓我印象超深刻的,所以就算拖了那麼久我還是能說這家服務超讚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這天我跟我媽以及小鬼三個人來到新月廣場想說要逛逛家樂福,但是肚子有點餓了,所以決定先去吃東西,因為我想吃豬排,想說樓上有,於是找到了那家店,在門口看著菜單的時候,從店內走出一個女服務生,我們問說有位置嗎?服務人員回答說廚師還在準備不能進去,你們可以坐旁邊等,我媽就問那幾點可以進去?她回答五點半,我媽又問了那現在幾點,該人員回答5.25分, 
 然後就一臉不耐煩的走進去跟另外一位服務生講話,當下我跟我媽感覺差掉了,連鎖店服務還那麼差,我媽說只是差個五分鐘可以先請客人進去喝水也沒關係吧,而且我們是真的不知道他幾點開始,問個時間什麼的態度好差,讓人整個心情不爽起來,當下跟我媽說,以後我絕對不吃這家連鎖店,連鎖店服務品質要更有水準點吧,至少你要請客人旁邊坐,你可以說「因為我們裡面還沒準備好,麻煩旁邊稍後一下,等等準備好馬上帶你們進去座位」,這樣聽起來至少舒服點,什麼叫「現在還在準備不能進去,你們可以坐旁邊等」,兩種回話方式差很多ㄟ...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於是我們就一肚子火的走到下一家,小鬼說要吃蛋包飯,我們剛好看到了COCO這家,但是因為剛剛一肚子火中,所以一進去其實可能我的臉超臭的吧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,但是我卻馬上被他們的服務人員的態度服務到消火了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,為什麼呢?因為這家的服務妹妹好客氣,因為我沒來過,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幾乎都是牛肉的,我就頭大了阿,因為我怕點了小鬼吃不完,我又不吃牛好浪費,所以其實看菜單就看滿久的,也問了服務妹妹一些問題,他還特地幫我去問說某樣菜有沒有牛肉等等的,然後還跟我說因為小孩的咖哩沒含牛肉成分,因為他們好像是加啥牛肉湯汁下去滾咖哩還啥的,但是會辣有刺激,所以小孩的基本上沒有加這個含牛的成分,所以我就很安心的點嚕,然後他們這裡還提供了小孩餐具以及圍兜兜,真貼心阿,想我這老媽子老是忘了帶圍兜出門害得小鬼的衣服都髒髒的,所以在這點我只能說我超愛他們的服務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,因為老實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常常吃外面,真的很少遇到像這位妹妹的服務態度超好的,好到把我的火都消掉了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,或許有人會說阿其他的店家也會這樣做阿,可是我真的沒看過那麼讚的服務人員,只能說自己體驗才會懂那感覺,畢竟我剛剛被氣到火冒三丈,要能把這火給滅掉的服務人員能不讚嗎?

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小孩餐具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濕紙巾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好像是醬菜的一種吧?吃起來滿奇妙的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兒童餐(有薯塊 義大利麵 布丁 蛋包飯 可樂餅),算滿多種類混在一起,對小孩來說有點小多,小孩吃不太完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義大利麵,蝦子超有彈性的,醬也不會太稀,還不賴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小鬼吃了一半的狀態,裡面是白飯,不過最後他把這個蛋包飯都有吃光光喔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,可惜其他幾樣他就吃不下了,太飽了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兒童餐的飲料,好久不見的QOO,可惜小鬼不賞臉,喝一口就不喝了,至於口味怎樣我不清楚,因為我對這個飲料也沒啥興趣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我媽點的焗飯,裡面是咖哩飯喔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剛上來有點小失望,怎那麼小,不過吃下去還不錯,而且才40摳,還想多大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 CoCo壹番屋(新月廣場):服務超好的壹番屋咖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步一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