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前陣子我一直有再找工作,然後也有做一些地瓜球等東西吃,但是因為找工作事情很煩,所以只有把照片貼在臉書都沒轉來這,

會想再度來這,是因為我真的被我現在找到的這份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,真的需要一個地方讓我把我心情說出來....

 

正題開始:

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叫我去面試,在電話中我有詢問過工作時間以及休假等問題,對方是說自己排班的,一天最少要上六小,一個禮

拜要三十小時,讓我覺得很OK,所以答應要去面試了,面試要填單子,然後確定OK後,要上兩天課程,在課程裡面雖然要背很多東

西,但是讓我覺得還滿有趣的,所以我就繼續待下去,第三天跟著小老師學習操作電腦的時候也很OK,第四天換了不同的小老師..

(大概是因為他們人手不夠帶,所以小老師部分是輪流帶新人吧),在第四天以及第五天我都是同個小老師..因為在第一二天就有提

到,萬一輸入錯資料是很嚴重的事情,可能要賠錢,所以在一開始我其實就有點壓力給我自己了,但是真正讓我快崩潰的是第五天,

大概也是我太沒信心了,也或許是因為小老師知道輸入資料錯的嚴重性,所以滿嚴格的,我也不斷告訴自己要加油,嚴格是對自己好

的,但是我第四第五天回到家後,要睡覺我躺在床上都睡不著,想著當天發生的事情,想到好想大哭一場,我拼命告訴自己要稱下

去,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要去上班,要面對輸入資料的電腦,我就好想逃避,就好想大哭,甚至我只要一想到上班情況,我整個人就想

哭,是不是代表這份工作不適合我?

或許有人會說你草莓族喔?我必須在這強調我不是草莓族,我之前也做過KTV、餐廳以及7-11工作過,在過年的時候都是忙到翻掉,

甚至在超商做的時候,因為過年零食飲料都是一堆堆的搬走要不停的補貨,所以明明是23點下班,但是真正下班卻是1~2點了,也

因為這有點像責任制,所以實際薪水也只支付到23點,身體很累,但是我卻不會想逃避上班,因為這工作讓我很開心,而在KTV工作

我也做過1X個小時過,也是忙到累掉翻掉,也還是做了兩年了阿,後來是因為家人生病必須回去照顧才離職,我這樣是草莓族嗎?不

是吧?如果我真的是那種無法工作的人,我會有辦法做以上工作那麼累還稱的下去嗎?

今天休假,明天又要去上班了,該繼續上班嗎?還是跟他們說我不做了?但是我這幾天的薪水拿得到嗎?我有把我人事資料以及存款簿

的影印給他們人事了,會不會我臨時說不去上班了,就不給我薪水了?這五天的薪水拿得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步一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